天津東麗中醫醫院與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建立醫聯體合作關系

2020年12月31日10:06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提供更好醫療服務

日前,東麗中醫醫院與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建立醫聯體合作關系,雙方在業務協作、人才培養、資源共享等方面加強合作。

為促進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東麗區人民政府與天津中醫藥大學於今年9月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通過校地合作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對優質中醫藥服務需求。東麗中醫醫院設置了天津中醫藥大學專家診區,邀請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中醫外科和腦病針灸科專家主任醫師來院坐診,讓東麗區百姓享受到更好的醫療服務和保障。(記者 趙軒)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