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國勛赴雲賬戶(天津)共享經濟信息咨詢有限公司調研

2021年01月06日10:44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緊握數字經濟機遇 與天津共逐發展夢

  5日下午,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廖國勛赴雲賬戶(天津)共享經濟信息咨詢有限公司調研。

  雲賬戶面向全國6400多家平台企業和4900多萬名個體經營者提供身份核驗、收入結算、智能報稅、保險繳費等綜合服務,2020年榮列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第261名,細分領域全國市場份額過半。廖國勛來到公司先后察看業務布局、綜合服務、數據結構、市場應用、風險防控等系統建設平台,對企業積極探索創新、勇於開拓進取所取得的喜人成績和對口幫扶工作中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給予充分肯定。隨后,廖國勛與企業管理層座談交流。他說,雲賬戶自創立以來,以全新的商業模式迅速開拓市場,在短時期內實現了裂變式增長,特別是始終堅持守正創新,將唯物辯証法融入現代企業管理制度,認真履行經濟責任、社會責任、法律責任、道德責任,成為新時代高成長性互聯網企業的代表。我們將持續給予關注和支持,助力雲賬戶早日實現千億級目標,與天津共逐發展夢。

  廖國勛強調,要持續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不斷優化個體工商戶“秒批辦照”服務,積極幫助企業對接相關技術程序,推動實現個體工商戶線上注冊、拿照、授權一站式快捷辦理服務。要提供更多應用場景,支持企業參與政務信息化平台建設,增強政務系統服務能力。“希望企業敏銳捕捉數字經濟發展機遇,持續做大做強,不斷擴展業務范疇,逐步向民營企業、國有企業等領域延伸,迎來新的發展高峰疊加期。”廖國勛勉勵企業。

  副市長王衛東和市政府秘書長孟慶鬆參加。(記者 米哲)

(責編:李丹、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