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會展中心(天津)京津城際高鐵品牌專列即將首發

2021年01月12日09:13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1月12日電 (陶建)1月11日,國家會展中心(天津)與華鐵傳媒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天津舉辦,計劃在京津城際鐵路推出兩組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品牌專列,定於本月首發。

國家會展中心(天津)是商務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項目,是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標志性工程,是商務部繼廣州、上海之后,在全國布局的第三個國家級現代化展館。項目室內外總展覽面積達55萬平方米,全面建成后將成為我國北方展覽面積最大、綠色技術與產品應用最多、智慧化水平最高的國家級會展平台。

華鐵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伴隨著中國鐵路發展的時代大潮,華鐵傳媒從單一的普速列車媒體代理發展成為集全國高鐵列車媒體、高鐵車站媒體、普速列車媒體、航空媒體以及旅途營銷、互動體驗行銷、事件營銷、互聯網營銷等多媒體、多業態為一體的綜合型傳媒集團。目前,華鐵傳媒擁有覆蓋全國所有高鐵到達城市的列車媒體資源,包含高鐵平面媒體、音頻廣播媒體、視頻媒體等,以及迎合市場下沉需求的普速列車媒體。

作為中國首條設計時速350公裡的高速鐵路,京津城際鐵路以“大運量、高密度、公交化”的運輸組織模式,積極推動建設綜合交通一體化,放大了各類生產要素、資源配置的空間,有力地促進了京津兩地的“同城化”,在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中具有重要地位。高鐵媒體宣傳,具有客流量大、覆蓋區域精准、出行場景獨特的優勢,為首展深入市場提供新機遇,也為津南區吸引高端項目,打造高端服務業增長極注入新活力。未來,“中國北方國家會展旗艦平台”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將攜手 “大交通媒體智慧運營商”華鐵傳媒,依托京津城際高鐵,提升展館和展會的知名度,擴大市場影響力,打造區域特色會展品牌,助力中國北方國際會展城建設。

(責編:陶建、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