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開“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

2021年01月16日10:44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我市召開“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

  1月15日,天津市召開“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第三十四次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總結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點任務。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市“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陳浙閩出席會議並講話。

  2020年,天津市“掃黃打非”戰線堅決落實市委關於“掃黃打非”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切實履行好“政治護城河”職責,在疫情防控的嚴峻形勢下,克服重重挑戰和困難,圓滿完成各項任務,在維護意識形態安全、查處重大案件、保護未成年人健康成長、推進“掃黃打非”進基層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4個集體和4名個人獲得全國“掃黃打非”先進集體和個人,4個基層點位入選第四批全國“掃黃打非”進基層示范點。

  會議要求,做好天津市2021年“掃黃打非”工作,要緊緊圍繞為建黨100周年營造良好社會文化環境這條主線,以強烈的政治擔當堅決打贏意識形態領域保衛戰、阻擊戰﹔要深入開展“新風”集中行動,持續淨化網上網下環境,呵護好未成年人成長的文化土壤,為未成年人健康成長保駕護航。(記者 李國惠)

(責編:陶建、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