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2021年02月04日10:15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全市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2日,全市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召開。會議貫徹落實全國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對春節前后及近一個時期全市安全生產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馬順清出席並講話。

  馬順清指出,新春佳節將至,要以對人民群眾高度負責的精神抓緊抓好安全生產工作,不能出現任何閃失。要堅決扛起責任、狠抓嚴管,各區各部門各單位從現在起,要各就各位、嚴防死守、全力以赴、排險除患﹔一旦發生事故,要立即報告情況,立即啟動預案,立即開展處置,決不允許遲報謊報瞞報漏報。要抓牢企業、嚴追主責,對發現重大安全隱患的企業,嚴格按照“隱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處理”的要求懲處,出手必重、下手必狠,讓違法違規者付出高昂代價。要強化監管、注重實效,全面落實排查、整改、復查、鞏固、驗收一條龍“服務”、全鏈條監管,形成工作“閉環”。

  馬順清強調,今年是建黨100周年、“十四五”開局之年、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開啟之年,必須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氛圍。要突出重點,主動出擊,始終把危化品作為全市安全生產工作的重中之重,堅持以最嚴的標准、最實的舉措、最大的力度抓緊抓實抓出成效,同時重點抓好天然氣等使用、消防、交通、建筑施工等領域安全,堅決遏制各類生產安全事故發生。(記者 張清)

(責編:李丹、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