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遠程協助企業報稅 讓員工安心隔離

2021年02月08日16:26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2月4日一早,天津市大橋道糕點食品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來到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將一面寫有“為民精准防疫,為企無愧公仆”錦旗贈予該局。

“進口原料核酸檢測呈陽性后,企業全體員工都按要求進行了隔離,許多事務被迫中斷,包括納稅申報。可是如果不能按時申報納稅,系統可能會判定違規,對企業信用產生負面影響,我們很著急。”回想起1月份那段緊張的日子,企業總經理李家宏說,“但稅務局很快給我們吃下‘定心丸’,他們主動聯系到我們,表示將協助我們完成納稅申報,讓我們安心隔離。”

據了解,為協助企業完成納稅申報和重點稅源數據報送,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派專人與企業財務人員對接,通過遠程連線的方式,幫助企業完成了涉稅事項。近日,企業員工已經解除隔離,企業也恢復了正常的生產經營秩序。

“稅企之間應該攜起手來同心抗疫,我們幫助企業完成涉稅事項,也是想給隔離中的人們傳遞一份溫暖。”河東區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陶建、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