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濱海新區安全生產水平

2021年03月02日16:33  來源:濱城時報
 
原標題:全面提升新區安全生產水平

  近期,國務院安委辦危險化學品重點縣專家指導服務組一行到濱海新區開展第五輪指導服務工作。2月28日,濱海新區召開預備會。市應急管理局副局長殷學武主持會議。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賈堤出席會議並講話。區政協副主席、區應急管理局局長張軍武出席。

  會上,新區匯報了第四輪指導服務隱患問題整改情況,國務院安委辦危險化學品重點縣專家指導服務組就本次指導服務工作進行部署並提出要求,賈堤代表新區作表態發言。

  賈堤表示,要深化認識提高站位,積極配合指導服務,強化隱患整改落實,高標准開展隱患排查。借助專家指導服務的“東風”,舉一反三給全區危化品企業再來一次全方位的“體檢”、深層次的“透析”,進一步提高工作標准,狠抓工作落實,不斷提升全區安全生產水平。

  賈堤強調,新區有決心、有信心,在國務院安委辦專家指導服務組的指導幫助下,在全區各級各部門的共同努力下,從根本上全面提升新區安全生產水平。

  據了解,本次服務組將對第四輪指導服務的2家企業進行復查,並在其他企業中抽取3家進行指導服務。同時,將對新區安全監管人員、危險化學品企業主要負責人和安全管理人員進行專題培訓。(記者 鐘晗)

(責編:李丹、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