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北區稅務局組建青年宣傳隊 助力政策精准落地

2021年03月26日09:12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日前,天津市河北區稅務局組織召開青年稅收宣傳隊成立大會暨宣傳隊員培訓會,通過開展稅收師資和信息宣傳培訓,鼓勵青年宣傳隊成員講好稅收政策,傳播稅務聲音。

宣傳隊成立儀式上,該局相關部門結合當前稅收宣傳要求和政策要點,對青年隊員們做好日常稅收政策宣傳提出了明確要求,鼓勵大家在現有納稅人學堂基礎上,綜合運用信息化授課方式,積極通過微視頻拍攝、網上直播授課等形式,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精品課程,開展精准輔導。同時,結合青年隊員們綜合素質高、業務經驗豐富的特點,鼓勵大家將日常工作中宣傳稅收政策、服務納稅人繳費人的經歷以文字和圖片的方式記錄下來,豐富稅收宣傳形式,打造稅收宣傳精品。

“很高興能夠成為宣傳隊的一員,我希望能把自己的日常工作和各種形式的政策宣傳更好地結合起來,多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辦好事,為政策精准落地、展示稅務風採貢獻青春力量。”該局青年干部、宣傳隊成員代表宋雪培在成立儀式上鄭重表態。

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河北區稅務局將以稅收宣傳月為契機,組織青年稅收宣傳隊深入社區和企業,宣傳稅收政策,聽取意見建議,通過形式豐富的活動,推動隊員們在工作崗位上腳踏實地,在集體活動中綻放精彩,努力成為稅收宣傳的先鋒隊、為民服務的生力軍。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