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打沒打 “健康碼”就能查

2021年03月27日08:40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疫苗打沒打 “健康碼”就能查

  3月26日,記者從天津市委網信辦、市大數據管理中心獲悉,即日起,天津政務服務移動端“津心辦”、天津“健康碼”最新上線新冠疫苗接種記錄查詢功能。通過對接市衛健部門相關數據,支持“津心辦”或天津“健康碼”用戶直接查詢在我市范圍內接種新冠疫苗情況。目前,天津“健康碼”已智能集成核酸檢測、疫苗接種記錄、行程核驗等相關信息,實現一次亮碼、多重查詢,進一步推動市民防疫健康信息完善整合。

  據介紹,我市新冠疫苗接種者,可通過“津心辦”App和天津“健康碼”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寶小程序的亮碼頁面等多個渠道,查詢在津疫苗接種記錄信息。比如,打開“津心辦”App,可在首頁上方位置看到“新冠疫苗接種查詢”圖標,點擊即可一鍵查詢本人新冠疫苗接種地點、時間、針次、接種疫苗名稱、生產廠家及具體批次號。在“津心辦”三端的天津“健康碼”亮碼頁面下方,新冠疫苗接種狀態都一目了然。點擊下方的“我的防疫健康詳情”,還可顯示本人7日內的核酸和抗體檢測結果、新冠疫苗接種狀態和詳細的接種劑次、時間和機構等信息。(記者 孟若冰)

(責編:崔新耀、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