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態城生物醫藥產業園10月竣工交付使用

2021年04月12日10:05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生態城生物醫藥產業園10月竣工交付使用

  中新天津生態城生物醫藥產業園項目在規劃之初就明確,積極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大局,集聚北京、天津及國內外優質生物醫藥產業資源入駐發展,打造國際一流的生物醫藥技術創新與交流合作高地。該項目一期建設5棟樓,目前正以一周一層的進度全速推進,力爭今年4月主體封頂,10月竣工並交付使用。

  生物醫藥產業園位於生態城臨海新城區域,總投資9.7億元,園區建筑面積達12.65萬平方米,將建設研發樓、中試加速器及公共技術服務平台等配套設施。記者了解到,眼下項目雖然還在基礎施工階段,但招商工作已同步展開。園區抽調專人成立招商團隊,並與生態城管委會各職能處室建立聯動機制,每周都到京津冀、長三角地區對接意向企業。連日來,幾乎每天都有企業代表來項目現場實地考察。

  “我們現在接觸的企業有10多家,為了給企業做好服務,根據每家企業的特點量身定制具體方案。”天津生態城產業園發展有限公司招商經理馮岑介紹,園區將針對企業不同發展階段,搭建“研發、孵化、小試、中試”一體化的產業支撐平台,可為入駐企業提供注冊申報、政策咨詢、金融服務等“一站式”綜合服務,同時通過“定制化”商務服務助力企業高速成長。(記者 王睿)

(責編:李丹、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