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津港保稅區“春風行”高校招聘會提供千余崗位

2021年04月13日13:48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4月13日電 近日,2021天津港保稅區舉辦“春風行”高校招聘會,當天共有85家區域龍頭和重點企業以及14所天津本地高校應屆畢業生參會。

據了解,保稅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前期充分調研和摸底的基礎上,堅持以服務企業、服務生產、服務發展為本,積極聯合天津海河教育園管理體制改革籌備組、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和天津天保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根據企業實際需求,組織區內85家企業,提供了管理、研發、財務、行政、設計、普通技能工等1000余個就業崗位。同時,在天津海河教育園管理體制改革籌備組和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的積極組織下,通過海河教育園區院校就業聯盟,組織了14所院校的應屆畢業生參會。

為了擴大招聘會的受眾面,讓參會學生深入了解保稅區創新創業環境,充分對接企業,招聘會採取了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的方式,應聘學生既能通過參加現場招聘會與企業面對面交流,也可以足不出校通過自貿區人才網了解所有參招企業情況並投遞簡歷。與此同時,為增強線上招聘效果,保稅區在招聘會現場設立了網絡直播間,選取區域內西飛國際、新鬆機器人等重點企業進行招聘會現場直播,有效擴大了招聘宣傳受眾面,提升了招聘效果。

經統計,本次招聘活動共有1200余名學生到場參加,企業現場收取簡歷近700份,另有近700人通過網絡直播平台及自貿區人才網進行線上交流。同時,網絡招聘活動共持續15天,便於學生進一步了解企業情況,並選擇適合的企業崗位投遞簡歷,使學生能夠多次選擇,找到理想的崗位。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