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文惠卡發行周日啟動

2021年04月16日11:43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2021年度文惠卡發行周日啟動(圖)

網絡直播除公布新一年文惠卡發行相關信息外,來自天津評劇院、天津市雜技團、天津人民藝術劇院、天津市曲藝團、天津市兒童藝術劇團的演員還獻上了一場精彩的線上演出。

  4月15日19:30,本年度天津文惠卡發行政策通過網絡直播方式正式發布。此次直播還進行了演出以及福利發放等,這也是天津北方演藝集團融媒體中心成立后第一次以新面貌與觀眾見面。

  補貼政策與2020年一致

  今年文惠卡各類卡種補貼政策與2020年一致,金卡充值200元補貼400元,面值600元﹔普惠卡充值100元補貼100元,面值200元,每人每年最多可獲得400元補貼﹔郊區卡充值150元補貼350元,面值500元,在東麗區、武清區、薊州區、寶坻區發行﹔學生卡補貼政策為充值80元補貼220元,面值300元﹔公益卡面向低保家庭學生免費發放,面值200元。

  4月18日10:00起,2021年度文惠卡充值面向老用戶開放,可直接通過天津演藝網(www.tjyy8.com)、微信服務號“天津演藝網票務管家”在線充值,也可到指定充值網點進行線下充值,金卡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4月22日10:00起,需要新辦卡的觀眾可通過天津演藝網、微信服務號“天津演藝網票務管家”在線申辦。不方便在線辦理的新用戶,需要自4月18日起預先通過天津演藝網或微信服務號“天津演藝網票務管家”預約,並按預約時間持身份証原件至天津演藝網票務大廳(光華劇院內)辦理,不可錯期、逾期。申辦2021年度學生卡和公益卡則無需線上預約,5月8日起可攜帶相關証件至天津演藝網票務大廳辦理。郊區卡在東麗區、武清區、薊州區、寶坻區當地網點辦理,無需預約。

  文惠卡余額清零重新啟動

  2019年度文惠卡做了有效期延長且余額不清零處理。隨著新一年度文惠卡的發行,清零工作重新啟動,並對文惠卡有效期進行調整。

  文惠卡老用戶在進行2021年文惠卡充值時,原有余額隨之清零。文惠卡老用戶若不進行2021年充值,余額將分批清零,其中2020年度未充值的用戶,余額將於今年6月8日統一清零﹔2020年度已充值的用戶,余額將於有效期最后一天清零,文惠卡有效期可登錄天津演藝網查詢。同時,自2021年開始,文惠卡有效期將調整為自充值日起12個月。

  2021年好戲不斷

  新的一年,我市各文藝院團與文惠聯盟單位已准備好豐盛的文化大餐。其中,天津人民藝術劇院話劇《江小東和劉小文》《兩隻螞蟻在路上》,上海話劇藝術中心話劇《長恨歌》《家客》,陝西人民藝術劇院話劇《白鹿原》封箱場,天津市兒童藝術劇團新排音樂偶劇《沒頭腦和不高興》,中英聯合制作繪本劇《猜猜我有多愛你》,獻禮建黨百年的評劇《革命家庭》《驕楊》和京劇《楝樹花》、河北梆子《江姐》,交響音樂會《黃河梁祝》,懸疑推理音樂劇《水曜日》中文版,中央芭蕾舞團不朽名作《紅色娘子軍》等,將陸續在津城舞台與觀眾見面。

  同時,天津北方演藝集團打造的全新看戲App──“V觀劇場”,目前已先后舉辦了首屆舞台新星雲展演、新春雲上演出季等,足不出戶盡享精彩。2021年“V觀劇場”將持續發力,第二屆蹦豆喜劇節暨全國喜劇經典雲上演出季、第二屆舞台新星雲上演出季等將相繼亮相。(記者 劉莉莉 攝影 姚文生)

(責編:李丹、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