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環保知識 共建美麗“濱城”

2021年06月08日16:16  來源:濱城時報
 
原標題:普及環保知識 共建美麗“濱城”

主題環保公益宣傳活動宣傳生活垃圾分類

向北大港濕地投放魚苗

  在世界環境日到來之際,新區各單位開展多種宣傳活動,普及環保知識,共建美麗“濱城”。經開區機關黨委、經開區生態環境局黨支部聯合在北大港濕地自然保護區開展親近自然黨日活動,向北大港濕地投放一批魚苗,並在濕地保護區內撿拾垃圾,保護候鳥棲息地。東疆保稅港區開展科普宣講和志願服務活動,特邀藍色海灣志願服務隊各成員單位及企業代表向市民普及生態環境保護法律法規和科學知識。此外,新北街開展形式多樣的宣傳教育和實踐活動,引導居民踐行綠色低碳生活方式﹔新區企業天津同陽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與天津拾起賣科技有限公司聯合舉辦了一場以Plogging(跑步撿垃圾)為主題的環保公益宣傳活動,宣傳生活垃圾分類。(記者 王梓 牛婧文 張廣艷 韓春霞 胡義和 攝影報道)

(責編:李丹、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