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部署開展海域綜合整治行動

2021年07月07日10:27 | 來源:濱城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濱海新區部署開展海域綜合整治行動

  7月5日,天津市濱海新區區委平安辦組織召開海域綜合整治行動部署會,在全區范圍內部署開展為期一個月的海域綜合整治行動,集中清理整治“三無”船舶、非法停靠點,嚴厲打擊禁漁期漁船不返回漁港以及各類非法經營行為。區委常委、區委政法委書記任福志,副區長韓學武出席。海域綜合整治21個成員單位負責人參加。

  會議指出,各單位要進一步提高站位,服從大局,是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手段,是解決新區海上突出問題的迫切需求。要突出重點,強力治海。緊緊抓住人、船、非法停靠點、非法出海、違法行為等關鍵環節,標識重大隱患,抓住主要矛盾,嚴打重罰,讓違法犯罪無處藏身,讓安全隱患無處遁形。要依法履職,強化擔當,完善機制,長效治理。注重總結經驗、固化機制,解決好“當下治”和“長久立”並重的問題。要服務大局,疏堵結合,統籌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充分考慮人民群眾的親海近海需求,加快業態布局研究,讓治理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眾。(記者 李韋江 張曦文 通訊員 王偉)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