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出征蘇州前 津門虎調整訓練為主(圖)

2021年07月11日09:3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出征蘇州前 津門虎調整訓練為主(圖)

  昨天天津高溫濕熱,津門虎隊在團泊足球場,與深圳隊進行了本賽季中超聯賽第一階段后半程比賽開始前,各自的最后一場熱身賽,結果深圳隊憑借上半時外援卡爾德克和瓦卡索的入球,2:0戰勝津門虎隊。

  雖然入伏的前一天身在戶外大汗淋漓,而且昨天的比賽深圳隊事先也提出希望在封閉狀態下進行,但仍有不少球迷趕到團泊足球場“碰碰運氣”,想現場看一看比賽,在這種情況下,開賽前經津門虎隊與深圳隊方面臨時協調,最終將看台開放。

  本場比賽津門虎隊首發門將依然是方鏡淇,其他位置派出了周通、卡達爾、高嘉潤、金洋洋、錢宇淼、叢震、王嘉楠、蘇緣杰、趙英杰、謝維軍。從整體局面上看,津門虎隊依然延續了防守反擊打法,在深圳隊兩名外援進球后,上半時臨近結束,趙英杰曾有一記任意球擊中門楣。

  下半時一開場,津門虎隊就大面積換人,李鬆益、陳科睿、宋岳、朴韜宇、楊萬順、巴頓、王政豪、伊洛基等球員相繼登場,教練組如此安排的意圖非常明顯,就是在現有人員的情況下,充分調動每個人的狀態,在隨后的高密度賽程進行中,能夠盡可能做到有質量的輪換,保持球隊相對穩定的戰斗力,同時避免傷病出現。深圳隊下半時最引人注目的換人是阿奇姆彭的登場,現場球迷對他的出現也報以掌聲。兩隊下半時在場上你來我往都沒有取得進球,最終比分鎖定在深圳隊2:0取勝。兩隊首場熱身賽津門虎隊4:2勝出,深圳隊在天津集訓期間雙方的兩場熱身賽,各勝一場。

  按照計劃,從現在到16日出發前往蘇州,津門虎隊的訓練將以調整為主,如何應對一年中最熱的季節裡,在江南、華南的兩個賽區,進行高強度連續作戰,不僅是津門虎隊面臨的最大困難,其他各隊也是一樣。(記者 顧穎)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