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體育產業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2021年07月14日10:1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市體育產業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天津市體育產業研究中心昨日在天津體育學院正式挂牌成立,天津市體育局、天津體育學院、靜海區人民政府相關負責人出席了揭牌儀式,並為其揭牌。

  天津市體育產業研究中心由天津市體育局與天津體育學院聯合成立,是建設體育強市的又一重要舉措,旨在通過體育產業政策研究、調查統計、人才培養和國內外學術交流合作等方面為我市體育產業高質量發展提供知識助力。天津市體育局和天津體育學院共同努力把天津市體育產業研究中心打造成為“高水平、有特色、研究型、服務型”體育產業研究智庫,為我市體育產業發展培養高層次人才,孵化高水平科研成果,搭建“政、產、學、研、用”一體化合作平台。

  在揭牌儀式后的座談會上,天津市體育局負責人介紹了我市體育產業發展現狀、存在的不足以及“十四五”期間體育產業發展方向,與會的各位專家就天津市體育產業研究中心日后重點研究方向進行了深入交流探討。(記者 梁斌)

(責編:韓昱君、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