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百萬市民健步大會成功舉辦

2021年07月14日14:0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從中國銀行天津市分行獲悉,日前,“中國銀行杯”2021年天津百萬市民健步大會在津成功舉辦。活動期間,線上報名市民超101萬人,舉辦線下活動15場,全市近1500個社區街道、行政機關、企業組織以單位名義加入活動。參與步數捐贈市民達1.08萬人,累計捐贈步數32億步。

市民通過中國銀行官方微信公眾號平台報名參與線上健步活動,完成線上計步、打卡,增強市民健身的普及性和便利性。同時,各區人民政府每周舉辦健步大會線下分站活動,區內企事業單位、社區街道、團體組織紛紛組隊參加,擴大了健步大會在全市的影響力。健步大會線上活動以紅軍長征為主題,設立12項虛擬關卡。市民每走完25000步解鎖下一關卡,並獲取該關卡背后的紅色歷史故事,兼具教育性與趣味性。此外,市民步數累計達30萬步即可獲得電子完賽証書,同步計入所在行政區域或所屬單位。健步大會按照個人、單位、行政區、高校四個維度進行步數統計與展示,實時更新各維度參賽隊排行榜。

同時,健步大會設置助力公益事業環節,所有完賽市民均可獲得步數公益捐助資格,將步數定向捐贈於助老養老領域。最后由中國銀行將步數折算成現金,捐贈給民政部門,展現了金融機構的社會溫度。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