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津門虎7月16日出征蘇州

2021年07月15日10:26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門虎明日出征蘇州

  中超聯賽重啟在即,天津津門虎隊計劃在7月16日前往蘇州,而先遣部隊已於7月14日帶著大量的藥品和防暑降溫用品,乘坐球隊的大巴車前往賽區,為下一階段的比賽提前做好各種准備工作。

  天津津門虎隊對於蘇州賽區已經非常熟悉,這一次全隊還將下榻在3號樓,就連環境都沒有變。隻不過這次出征的隊伍中,還有幾張陌生的面孔,目前盡管天津津門虎足球俱樂部還沒有正式官宣金洋洋、王嘉楠、石炎、李浩然和閆炳良加盟的消息,但他們的加盟已經沒有什麼懸念,新人的加入無疑會鼓舞全隊的士氣。

  在中超聯賽賽程公布之后,天津津門虎隊也有著清晰的判斷。對於家底不厚的天津津門虎隊來說,目前主力和替補之間還是存在著不小差距,但面對這樣的“魔鬼”賽程,陣容上又不得不作出輪換,以保証球員的身體狀態。在成績和輪換的問題上,全隊的確需要進行周密的考慮。

  按照計劃,天津津門虎隊將在明天乘坐高鐵前往蘇州,在此之前全隊所乘坐的大巴車已經出發。這次出行,天津津門虎隊也准備好了大量的藥品和防暑降溫用品,數量之多在以往還是不多見的。一方面全隊需要與蘇州當地的高溫天氣作斗爭,另外一方面密集的賽程也讓人不得不慎重對待。(記者 申煒)

(責編:韓昱君、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