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女排7月19日出征奧運會

2021年07月15日10:27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7月19日出征奧運會

  7月14日,中國女排結束了在寧波北侖的封閉集訓,主帥郎平率領12名球員返回北京並參加了東京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成立大會。7月19日,中國女排將從北京啟程隨中國體育代表團奔赴東京,開啟奧運會衛冕之旅。

  7月13日,中國女排正式結束了在北侖基地的封訓,主帥郎平攜朱婷(隊長)、張常寧、顏妮、袁心玥、丁霞、龔翔宇、劉曉彤、李盈瑩、姚迪、王媛媛、王夢潔、劉晏含12名即將奔赴東京奧運會的球員一起留下了“金手印”,這13副手模將永久保留於正在籌建中的北侖中國女排展覽館。昨日上午,郎平和12名球員分兩批返回北京,之后又參加了東京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成立大會。接下來,中國女排也將抓緊在京的幾天時間做最后的調整,並做好出征前的各方面准備工作。

  據悉,中國女排將於7月19日隨中國體育代表團從北京直飛東京。7月25日,中國女排將在B組小組賽首輪對陣歐洲勁旅土耳其隊。(記者 謝晨)

(責編:韓昱君、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