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直通冬奧系列活動啟動 “津城行”市民健步大會再出發

2021年07月20日11:2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唐心怡攝

人民網天津7月20日電 為慶祝北京冬奧會倒計時200天,進一步擴大“津城行”全民健身品牌的影響力,7月19日,由天津市體育局與中國銀行天津分行主辦的直通冬奧·津城行“中國銀行杯”天津市民健步大賽系列活動正式啟動。

北京冬奧會將於2022年舉辦,全民迎冬奧的熱情日益高漲。作為“中國銀行杯”天津百萬市民健步大會的續篇,天津市體育局、中國銀行天津分行將聯合市委市級機關工委、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市金融局、市教委、市民政局等單位在2021年7月至2022年1月期間舉辦直通冬奧·津城行“中國銀行杯”天津市民健步大賽系列活動。該系列活動重點突出競技性和趣味性,將設置冬奧主題線上打卡、定期評選健步走周月季冠軍,並嵌入周打卡抽獎、月享大禮、完賽通關等權益活動。與此同時,結合中國冰雪大篷車巡回展、第八屆市民運動會冰雪賽事、第八屆全國大眾冰雪季等冰雪活動,在全市普及冰雪運動、弘揚冰雪文化、營造冬奧氛圍,帶動天津文、體、旅等產業發展。

啟動儀式上,對“中國銀行杯”天津百萬市民健步大會先進單位和個人進行了表彰,市體育局局長、黨組書記李克敏宣讀了表彰決定。濱海新區教體局等15個區體育部門獲優秀組織獎,中國銀行天津濱海分行等15個單位獲優秀貢獻獎,靜海區靜海鎮人民政府等45個單位被評為先進單位,天津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等15所高校被評為優勝高校,博邁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業被評為優勝企業,1000名活動參與者被評為健步達人。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