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第19屆亞運會文化推廣系列活動走進天津

2021年07月23日17:1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7月23日電 7月22日,第19屆亞運會文化推廣系列活動走進天津。杭州亞運會首批優秀音樂作品在津唱響,亞運宣講、杭州亞運會趣味跑等活動讓津城市民零距離感受亞運會文化。

現場,朱啟南、黃晉萱兩位運動健將進行分享。作為杭州亞組委競賽部部長、奧運射擊冠軍,朱啟南介紹了亞運場館、亞運會徽、亞運吉祥物。健美操世界冠軍黃晉萱結合自身經歷,分享了自己對杭州亞運會主題口號“心心相融,@未來” 的理解,並與大家相約錢塘江畔,一起見証杭州亞運的精彩。

據悉,第19屆亞運會將於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杭州舉辦。 “亞運走十城”大型文化推廣活動自2021年5月啟動以來,已在上海、西安等城市精彩呈現。接下來,該系列活動還將繼續走進武漢、成都、廣州、廈門、深圳、北京等城市,結合亞運會倒計時一周年等節點,組織策劃豐富多彩的體育文化活動,推動奧林匹克精神和城市歷史人文深度融合,讓亞運文化、亞運聲音傳遍神州大地。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