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你抱起老人的身影,真帥!

2021年08月09日14:46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紅橋交警輔警護送老人緊急就醫。交警紅橋支隊供圖

日前,交警紅橋支隊丁字沽大隊的交警在出警途中遇群眾求助,求助者稱其母親突發疾病。交警立即開通綠色通道,護送發病老人緊急就醫。在醫院急診病區裡,身穿“熒光黃”的輔警抱起老人的身影,贏得群眾稱贊。

當天17時50分許,交警紅橋支隊丁字沽大隊丁字沽警區交警在紅橋區保壽裡處警過程中,一名群眾急匆匆地跑到警車旁求助。這名群眾表示,其就住在旁邊的小區,家中母親突發疾病,急需前往醫院救治。由於事發突然且正值交通晚高峰時段,其在出門尋找出租車時看到了警車,便試著向交警尋求幫助。見狀,交警甄國慶在問明其家地址后,駕駛警車前往其家所在的居民樓樓棟口處等候,輔警李澤跟隨其前往家中,並和家屬一起將發病的老人抱上警車。

甄國慶向大隊匯報了情況后,大隊協調沿線各路口的警力對道路車輛提前疏導,交警駕駛警車僅用3分鐘便抵達位於丁字沽一號路的天津市紅橋醫院。到達醫院后,輔警李澤又抱起發病老人進入急診區,找到值班醫生查看情況。發病老人的家屬非常感謝交警、輔警的幫助。據了解,目前老人正在接受進一步治療。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