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風電葉片裝船出海 提供綠色能源

2021年08月09日15:45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風電葉片在天津港保稅區大沽口港區平穩裝入“杰瑪”輪船艙。馬碩聖攝
風電葉片在天津港保稅區大沽口港區平穩裝入“杰瑪”輪船艙。馬碩聖攝

近日,隨著最后一片67米長的風電葉片在天津港保稅區大沽口港區平穩裝入“杰瑪”輪船艙,天津臨港港務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臨港港務集團”) 順利完成承運出口歐洲的78片風電葉片裝船作業,大沽口港區7月裝船風電葉片貨量創造216片新紀錄。

為保証高質高效完成作業,作為承運單位,臨港港務集團積極克服高溫酷暑、裝貨量大等困難,歷時5天,順利完成“杰瑪”輪裝載維斯塔斯3兆瓦”V136”機型67米葉片78片,單船作業量57079.11立方。

天津臨港港務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臨港港務集團以優質高效的服務創造大沽口港區單月裝載風電葉片貨量新紀錄,作業得到了船東和貨主的一致好評,為擦亮“臨港品牌”注入新鮮活力。下一步,臨港港務集團將繼續聚焦天津港保稅區工作總基調,不斷積累經驗,鞏固優勢,拓展業務范疇,努力實現服務效率雙提升,著力提升企業影響力,持續為建設世界一流綠色智慧樞紐港口、加快推動保稅區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貢獻“臨港力量”。(陶建)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