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奔跑吧·少年

2021年08月11日10:3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奔跑吧·少年(圖)

籃球夏令營的成員帶球突破。

“本壘打”瞬間。

武術夏令營教練手把手指導小運動員掌握拳術要領。

排球夏令營教練向孩子們講解接球時的腕部動作。

擊劍夏令營的小運動員“捉對厮殺”。 擊劍夏令營的小運動員“捉對厮殺”。

足球夏令營的小運動員發力射門。

乒乓球夏令營的小運動員發球瞬間。

跆拳道夏令營成員動作有模有樣。

射擊、射箭夏令營的小運動員彈無虛發、百步穿楊。

一場對抗賽取得勝利后。

  2020東京奧運會的大幕緩緩落下,中國健兒在賽場上揮洒汗水、奮勇拼搏,共奪得38塊金牌,其中天津運動員貢獻了3塊金牌,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榮譽。

  就在中國奧運健兒捷報頻傳的同時,津沽大地上一群熱愛體育運動的孩子們也正在生龍活虎積極訓練,他們是來自南開區青少年體育夏令營的“小運動員”們。為豐富孩子們的暑假生活,讓更多青少年的參與體育運動、掌握體育運動技能,養成終身鍛煉習慣,南開區以“奔跑吧·少年”為主題,面向青少年啟動了為期一個半月的體育夏令營,600多個孩子積極踴躍參與其中。

  此次夏令營活動開設項目涵蓋足球、籃球、排球和乒乓球等在內的10個熱門項目,各項目場館裡,訓練如火如荼。在訓練中教練員們因材施教、嚴肅認真,小運動員們不懼酷暑,揮洒汗水,刻苦訓練,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燦爛的笑容,盡情享受著體育運動為他們帶來的滿足感和幸福感。“長大了我們也想像國家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參加奧運會,為祖國爭光!升國旗、唱國歌!”小運動員們的肺腑之言令人動容。(記者 胡凌雲 通訊員 王英浩 攝影報道)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