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領導深入基層實地調研推動鄉村振興

2021年08月14日10:2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服務群眾實際成效踐行初心使命

  日前,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趙飛先后深入天津市寧河區俵口鎮、七裡海鎮,實地察看鎮黨群服務中心、社會矛盾調處化解中心、綜治中心、司法所和市委政法委結對幫扶的於台村、蘭台村,詳細了解日常工作情況,並與區委、區政府和俵口鎮、七裡海鎮黨委負責同志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推動鄉村振興、加強基層社會治理等方面,進行面對面座談交流,向基層求教問計,征求意見建議。

  趙飛指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一項重大任務,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時刻牢記“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把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為民辦實事的實際成效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深入群眾、聯系群眾、依靠群眾,匯聚起實現鄉村振興的強大力量。要強化基層社會治理,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群眾的“急難愁盼”問題,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駐村幫扶工作組要把駐村幫扶作為一次淬煉黨性修養、增強群眾工作本領的機遇,盡最大努力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體現新時代政法干警的良好面貌,高質量完成駐村幫扶工作任務。(記者 韓雯)

(責編:韓昱君、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