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首屆“渤海銀行杯·全球青年可持續發展暨ESG投資大賽”啟動報名

2021年08月16日16:2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近日,首屆“渤海銀行杯·全球青年可持續發展暨ESG投資大賽”正式啟動。8月9日起,活動冠名方——渤海銀行面向年滿16周歲的全國高、中等院校學生發出了“召集令”。

據悉,本屆大賽旨在將綠色金融、綠色投資的理念通過更加直觀、生動的方式傳遞給年輕一代,引導青年一代樹立並實踐可持續發展與ESG投資理念。即日起,凡符合報名條件的用戶均可通過關注“渤海銀行財資管家”公眾號,掃描二維碼進入專屬通道提交參賽報名申請。首屆“渤海銀行杯·全球青年可持續發展暨ESG投資大賽”定於9月15日正式開賽並啟動模擬交易。參賽者可為個人,也可以申請組成不超過4人的團隊,以創建模擬投資組合的模式,像專業人士一樣在實時定價交易平台上與全球范圍內的參賽選手進行投資競技。決賽及獲獎名單將於12月初的頒獎儀式上舉行並正式公布。

渤海銀行始終高度重視並堅持綠色金融發展理念,將發展、支持綠色金融列為全行戰略規劃重點。此次冠名並發起主辦首屆“渤海銀行杯·全球青年可持續發展暨ESG投資大賽”更是該行深入踐行綠色金融發展理念的創新具體舉措。渤海銀行希冀以本賽事的舉辦為契機,通過緊張激勵而又活潑有趣的模擬投資組合競賽形式,寓教於樂,引導年輕人理解並實踐綠色投資,促進青年一代“財商”理念與能力的全面提升。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