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組織召開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宣講研討會

2021年08月17日15:3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領悟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推動青年干部學深學透,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領悟力和執行力,近日,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組織召開了由局領導、青年干部先進典型代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參加的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宣講研討會。

會上,該局相關負責人從深刻領會和把握講話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全面了解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等方面做專題宣講,對在青年干部中如何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等做了進一步指導,激發和增強了與會青年干部牢固樹立“強國有我”“興稅有我”的使命感和責任感。

“每個時代的青年都有自己的責任和使命。從抗擊疫情到抗洪救災,從科研攻堅到強軍興國,我們所有富有朝氣和夢想的青年凝聚在一起,接續奮斗,一定可以成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先鋒力量。”青年干部先進典型代表、各青年學習小組組長紛紛就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及如何發揮引領作用交流了心得和體會,並從青年人的視角為更好地搭建青年干部隊伍建設平台提出了積極的建議和設想。

青年干部們表示,會把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今后的一項重要任務,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上來,與《關於進一步深化稅收征管改革的意見》和我為群眾辦實事貫通融合,緊密結合自身崗位和實際,切實將講話精神轉化為推動稅收事業發展的新動能,多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辦好事。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