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08月20日16:5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及有關規定,現對市委研究擬任用的8名同志進行任職前公示。

  白鳳祥,男,漢族,1972年6月生,全日制大學學歷,公共管理碩士、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西青區委副書記、區長,擬任有關區區委書記。

  徐廣宇,男,漢族,1964年7月生,全日制大學、在職研究生學歷,哲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員會委員,市教育委員會副主任,擬任市屬事業單位正職(試用期一年)。

  楊柳,女,漢族,1973年7月生,全日制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商務局副局長、黨組成員,擬任濱海新區有關開發區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

  魏志強,男,漢族,1977年2月生,全日制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公安局人口管理總隊(人口管理辦公室)黨委書記、總隊長(主任)、一級高級警長,擬提名為有關區副區長人選。

  戴雷,男,漢族,1971年5月生,全日制大學、在職研究生學歷,工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濱海新區副區長,擬任有關區區委常委。

  陸盈,男,壯族,1976年4月生,全日制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寧河區副區長,擬任有關區區委常委。

  張錫順,男,漢族,1970年5月生,全日制大學學歷,工程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公安局技術偵察總隊黨委書記、總隊長、警務技術一級主任,擬提名為有關區副區長人選。

  於建忠,男,漢族,1970年7月生,全日制大學、在職研究生學歷,管理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天津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行長(職業經理人),擬任市管企業黨委書記,聘任為市管企業董事長。

  上述公示對象的公示時間為5個工作日:自2021年8月20日起至2021年8月26日止。如對公示對象有情況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間向市委組織部反映。聯系電話:12380﹔聯系地址:河西區友誼路30號市委組織部舉報中心(郵編300046)﹔舉報網站:www.tj12380.gov.cn﹔短信舉報:15002212380(僅限接收短信舉報使用)。

  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將核實情況作反饋。

  中共天津市委組織部

  2021年8月19日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