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第十四屆全運會天津代表團成立 475名運動員出征

2021年08月27日13:04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8月27日電 今天上午,第十四屆全運會天津代表團成立大會在天津禮堂舉行。

第十四屆全運會天津代表團成立大會舉行。人民網 孫一凡攝

大會確定了天津代表團團長、副團長名單。天津市體育局局長、黨組書記李克敏介紹了天津代表團的備戰情況。運動員代表蹦床運動員朱雪瑩、游泳運動員董潔發言。12家訓練單位主要負責人遞交賽風賽紀和反興奮劑責任書。

運動員代表發言。人民網 孫一凡攝

據了解,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將於9月15日至27日在陝西省舉行,共設35個大項、52個分項、409個小項。此次全運會,天津共有825名運動員參加備戰,經過艱苦訓練和激烈比賽,共有475名運動員取得26個大項143個小項的決賽資格,參賽項目和人數超過天津全運會以外的歷屆全運會。

運動員、教練員代表出席成立大會。人民網 孫一凡攝

李克敏表示,全運會是全國水平最高的體育盛會,天津代表團將面臨異常激烈的競爭,希望天津代表團的運動員們不畏強手、頑強拼搏,不負重望、不辱使命,爭創天津全運歷史最好成績,奪取精神文明和競賽成績雙豐收。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