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組《烏龍山伯爵》民園首演

2021年08月28日09:3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8月28日電 8月27日,由開心麻花天津演員組核心成員徐可全新復排的經典舞台劇《烏龍山伯爵》在開心麻花民園劇場首演,這部全國巡演超過5000場的開心麻花舞台劇,加入的“天津元素”將帶給粉絲更多的驚喜。

從2011年到2021年,《烏龍山伯爵》在全國巡演達十年,累計觀看人數突破百萬。

8月27日在開心麻花民園劇場首演的天津組《烏龍山伯爵》制作陣容強大。由開心麻花天津公司總經理孫文岩全程監制,開心麻花簽約演員徐可擔任復排導演,他還在劇中飾演男主謝蟹。演出陣容還包括,李森、李夢雅、欽慕等開心麻花青年演員。

此外,首演期間,開心麻花天津公司還將推出《烏龍山伯爵》天津組首演限量禮包,包含:限定紀念幣1枚、徽章1枚、明信片1套(17張)、冰箱貼1個、票夾1個。

據了解,《烏龍山伯爵》將在8.27-8.29、9.19-9.21、10.04-10.06三個檔期在民園劇場進行演出。《莎士比亞別生氣》、《戀愛吧,人類!》明星場、《婿事待發》等開心麻花經典劇目也將在民園劇場陸續呈現﹔《談判專家》《瞎畫藝術家》兩部經典劇目9月同步在津上演。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