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領導深入基層單位調研推動法治政府建設工作

2021年08月30日09:5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領導深入基層單位調研推動法治政府建設工作

  日前,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常務副主任趙飛,深入北辰區、和平區實地走訪、督導檢查,並前往市市場監管委進行調研,推動落實法治政府建設工作。

  在北辰區,趙飛先后來到該區的市域社會治理實踐中心、雙街鎮雙街村黨群服務中心、涉案財物管理中心,他強調,要用好用活工作平台,在法治軌道上推進社會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要注重法治與德治、自治的有機結合,不斷提升基層治理效能。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執法行為中、每一項執法決定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義。

  趙飛在和平區市場監管局和餐飲安全監管所,與一線執法人員面對面交流,征求意見建議。隨后,他前往市市場監管委進行調研,現場觀看了市場監管平台使用情況。他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從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高度認識和把握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堅持問題導向,認真對標對表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找短板、找差距、找問題﹔要抓住“關鍵少數”,不斷提升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動發展、化解矛盾、維護穩定、應對風險的能力﹔要注重總結經驗,及時梳理、挖掘、提煉典型經驗和特色亮點,全面展現我市法治政府建設工作新成效。(記者 韓雯)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