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打掉一售假犯罪團伙 查獲700余箱假冒偽劣洗衣液

2021年08月30日09:5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打掉一售假犯罪團伙

  8月29從天津市公安局獲悉,市公安機關打掉一個銷售假冒偽劣洗衣液的犯罪團伙,抓獲嫌疑人6名,當場查獲假冒偽劣洗衣液700余箱,涉案金額100余萬元。

  據介紹,在發現有不法分子在小區、市場等多個地點銷售假冒偽劣的洗衣液后,公安武清分局打擊犯罪偵查支隊會同東蒲窪派出所組成專案組迅速展開案件調查。經過對多個銷售地點排查、走訪,銷售假冒偽劣洗衣液的嫌疑人浮出水面,他們均身穿某物流公司工作服,並對購買者謊稱,某公司的錢款沒有結清,以貨抵債的方式拿到了“正品”洗衣液,現在以低於市場價格出售。

  當專案組查清了該團伙的基本情況及假冒偽劣洗衣液的儲存地點,通過多日蹲守,在抓捕時機逐漸成熟后,迅速集結30余名精干警力,分三路開展集中收網行動。最終,成功將以楊某(男,45歲,河北省人)為首的6名團伙成員全部抓獲,當場查獲假冒偽劣洗衣液700余箱。

  經訊問,6名嫌疑人對銷售假冒偽劣洗衣液的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涉案人員已被公安武清分局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記者 韓雯)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