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哪吒體育嘉年華圓滿落幕

2021年08月30日11:00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哪吒體育嘉年華圓滿落幕

  歷時一個多月的第三屆活力河西·哪吒體育嘉年華昨晚在天津市河西區中冶·和悅匯圓滿落幕,滑板、街舞、足球、沙排等豐富多彩的活動為本屆哪吒體育嘉年華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作為全國首個體育主題的夜經濟活動,也是唯一納入2021年天津市政府工作報告的夜經濟項目,本屆哪吒體育嘉年華相比之前兩屆有了全方位的升級。今年活動不僅將籃球從“三對三”升級到全場標准賽事、柔道從表演賽升級為正式比賽,還新增拳擊、空手道、藝術體操、射箭等表演賽,昨晚則上演“滑板之夜”主題活動。作為今年東京奧運會新增的正式比賽項目,滑板受到越來越多年輕人的喜愛。昨晚,眾多好手在哪吒體育嘉年華的活動現場一展身手。

  此外,籠式足球青少年U10、U11組別以及成年組的決賽也在昨晚上演,沙灘排球馬拉鬆賽也經過車輪戰產生冠軍,主舞台的街舞展演更是將氣氛推向高潮。在一個個動感十足的活動之后,本屆哪吒體育嘉年華圓滿落幕。(記者謝晨)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