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全運會,我們來了

2021年08月30日11:02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運會,我們來了

8月28日,朱雪瑩向天津市體育博物館捐贈東京奧運會金牌和領獎服。

8月27日,奧運冠軍朱雪瑩在第十四屆全運會天津體育代表團成立大會后,做出勝利手勢。 記者 王津攝

8月25日,奧運三朝元老、有著“軍神”之稱的舉重運動員呂小軍回到天津。他表示,在競爭激烈的全運會上,有信心再為天津創造佳績。記者 王津攝

8月24日,天津游泳奧運首金獲得者董潔載譽歸來,她期待在全運會上再有突破。記者 王津攝

天津男子網球代表人物李喆積極備戰全運會。

自劍中心擊劍隊備戰訓練。

自劍中心自行車隊在訓練。

8月25日,五人制、三人制青年女籃積極備戰訓練。

備戰全運,天津女排進入沖刺階段,訓練時長增加了,訓練強度提高了。8月21日下午,在訓練基地排球館,天津女排按照訓練計劃增加了一堂訓練課。在主教練王寶泉的帶領下,球員與陪打教練一起進行對攻演練,磨合陣容。

天津代表團旗手王寧。 記者 王津攝

  8月27日,第十四屆全運會天津體育代表團成立,以呂小軍、董潔、朱雪瑩三名東京奧運會冠軍為代表的475名天津健兒將參與陝西全運會決賽階段26個大項143個小項的比賽。

  在剛剛結束的東京奧運會上,天津健兒突破歷史創造佳績,他們的拼搏精神鼓舞著天津體育代表團的全體成員,力爭在全運會中奪取精神文明和競賽成績的雙豐收。

  目前,各項目運動員正鉚足勁備戰,參加東京奧運會的天津運動員也已回津,陸續投入全運會備戰。(記者 劉箏)

  除署名外均為天津市體育局供圖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