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地鐵7號線六裡台站項目組織黨員走進周鄧紀念館重溫黨史

2021年08月30日11:34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我們是從天津地鐵7號線六裡台站項目,隨同項目黨員同志來到周鄧紀念館參觀學習。了解了周恩來總理和鄧穎超同志在中國歷史發展的各個時期做出的貢獻后,感觸頗深。我要繼續堅守初心,堅定聽黨話、跟黨走。”中建八局華北公司天津地鐵7號線六裡台站項目黨員汝傳軍說。

8月28日,中建八局華北公司天津地鐵7號線六裡台項目組織項目黨員、青年、農民工黨員前往周恩來鄧穎超紀念館參觀學習。從周恩來生平展“人民總理周恩來”、鄧穎超專題展“鄧穎超-20世紀中國婦女運動的先驅”、西花廳專題復原陳列和主題文物展“偉大的情懷”四部分,緬懷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豐功偉績和和高尚品德。

大家紛紛表示,要不斷加強黨史教育學習,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奮進力量,學思踐悟,深學篤行,要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銳氣、知難而進的勇氣、爭創一流的志氣,扎實做好各項工作,共同營造項目凝心聚力、勇往直前、永不氣餒的良好氛圍。

“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我們肩負著建設天津地鐵7號線一期工程的重要責任,項目正處於主體結構施工的關鍵時期,今天組織這次參觀主要是讓大家學習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忠於黨、忠於人民,克服一切困難的精神,鼓舞大家把激發出的熱情轉化為擔當作為干事創業的實際行動。”項目黨支部書記婁小亮說。

中建八局華北公司承建的天津地鐵7號線六裡台站項目,全線工程規模面積9.46萬平方米,盾構裡程1362.34米。項目黨支部通過黨史宣講“集中學”、三會一課“靈活學”、學習強國“隨時學”、紅色教育基地“體驗學”、我為群眾辦實事“專項學”方式,讓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在工地上成立流動黨支部,讓項目職工流動黨員、農民工黨員“永不離黨,流動不流失”,使他們時刻感受黨組織的溫暖。為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把黨史蘊含的經驗智慧轉化為項目攻堅克難、干事創業的辦實事舉措,天津地鐵7號線六裡台站項目黨支部利用黨員活動室、黨史專項問答專線、線下黨史學習測試等多種載體推進黨史學習成效落地生根,以融促項目生產工作與黨建工作同頻共振。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