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服務開海季 警民一家親

2021年09月02日17:1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1日電 9月1日,黃渤海海域為期4個月的伏季休漁期結束了,天津漁港碼頭熱鬧非凡,等待了四個月的人群聞訊而動。

天津市公安局沿海安全保衛總隊周密部署,科學安排警力,在圓滿完成了伏季休漁期管理任務后,又緊鑼密鼓投入到轄區漁船民的開海服務中,針對開海“盛況”,在海鮮交易市場、船舶停靠的岸邊等點位加強巡邏,確保交易市場穩定有序,協助漁民織網,裝卸貨,提醒游客岸邊注意安全等,以實際行動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

同時,民警深入碼頭開展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宣傳活動,時刻提醒漁船民加強防范,守牢“錢袋子” 。 

天津公安局沿海安全保衛總隊民警聯合保稅區管委會臨港口岸局、新區海警局等部門在大沽口和高沙嶺港區水域開展海上聯合巡查行動,清查、整治開漁期海上各類安全隱患,加強海上安全警示教育,加強海上秩序管理力度,強化各類違法犯罪行為打擊力度,堅決杜絕海上重特大事故發生,保障中部戰區水域安全、和諧、穩定。

民警協助漁民裝卸貨。天津公安供圖

民警深入碼頭開展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宣傳活動。天津公安供圖

海上巡查。天津公安供圖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