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第三黨支部組織參觀平津戰役紀念館

2021年09月10日12:4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基因、發揚革命傳統,近日,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第三黨支部組織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參觀了平津戰役紀念館。

活動中,支部黨員通過參觀紀念館展示的戰役決策、戰役實施、人民支前、偉大勝利、英烈業績等五個部分,進一步學習了平津戰役的歷史,全面回顧和了解平津戰役從戰前准備到浴血奮戰並取得最終勝利的全過程。展出的照片和富有歷史氣息的展品,較好地還原了平津戰役的歷史場景,讓大家進一步學習了革命先輩崇高的理想和堅定的信念。

通過此次參觀活動,大家紛紛表示,要不忘初心、緬懷先烈、銘記歷史、砥礪奮進,進一步增強黨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職本崗,不畏艱難、勇於擔當、恪盡職守、忠誠履職,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為分行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