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以測促學 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2021年09月13日11:2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第二稅務所黨支部組織支部全體黨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應知應會知識測試。

測試內容涵蓋黨史學習教育必學書籍、篇目以及應知應會等重點內容,通過閉卷測試的形式全面測評支部黨員對黨史學習教育相關知識的理解掌握情況,力爭實現“以考促學、以考促記、以考敦行”。支部黨員表示:“通過此次知識測試,可以幫助自己查漏補缺,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堅定理想信念。”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堅持“學”字當頭、“深”字發力、“實”字落地,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確保黨史學習教育有聲有色開展、有力有序推進。該局通過舉辦主題演講、“微黨課”“講好身邊故事”等專題活動,在全局上下掀起黨史學習教育的熱潮,各支部在區局黨委的引領帶動下,積極行動、主動作為,立足本支部實際,深入開展各具特色的學習活動,形成局黨委統籌推動、各支部多點開花的良好格局。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