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組織參觀“天津市全面從嚴治黨主題教育展”

2021年09月13日11:3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加強政治建設,近日,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分兩批次組織局領導班子全體成員、黨員和群眾代表參觀“天津市全面從嚴治黨主題教育展”,引導黨員干部增強黨性修養、筑牢拒腐防線,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主題教育展以“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為主題,開篇專題片《趕考》,讓黨員干部深刻領會到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參觀中,黨員干部嚴肅認真聆聽講解,詳細觀看展廳中詳實的圖文介紹、生動的視頻、深刻的懺悔書、陳列展品等展覽內容,一個個觸目驚心的案例、一張張悔恨不已的臉龐、一封封引人深思的懺悔書,讓每位同志無不感受到靈魂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禮。

參觀后,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該主題教育展是一次深化全面從嚴治黨思想認識、提升共產黨員黨性修養的生動黨課,要進一步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嚴律己勇作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區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