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凝心聚力強黨性 上下聯學干勁足

2021年09月13日11:45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日前,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黨委積極探索創新黨史學習教育新形式,通過“現場集中+視頻連線”的方式,開展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與辦公室黨支部、軍糧城稅務所黨支部聯學聯動活動,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聯學會上,黨員們集中觀看了系列專題宣講報告會學習視頻。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紛紛暢談心得體會,從旗幟鮮明講政治、持之以恆抓基層和從嚴從實抓作風三個方面指出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稅務鐵軍的方法探索。兩個參與聯學的黨支部書記也分別通過現場匯報和視頻連線的方式分享了學習的心得體會。

“通過與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聯學,我們感受到了他們嚴謹的學習態度和現場濃厚的學習氛圍,也看到了自己在理論儲備和思想認識上的不足。”參加完聯學活動,軍糧城稅務所黨支部青年黨員說道。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