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組織開展“請黨放心,強國有我”主題團日活動

2021年09月13日16:2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切實加強對團員和青年員工的思想政治引領,永遠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近日,中國進出口銀行天津分行組織開展了“請黨放心,強國有我”主題團日活動。

在集體學習環節,分行團委委員帶領大家深入領會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人民不懈奮斗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領會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領會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根本要求。隨后,分行團委書記以“永葆蓬勃朝氣,做新時代有為青年”為主題為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團課,勉勵團員和青年員工代表主動向黨員標准看齊,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艱苦奮斗。

在座談交流環節,團員和青年員工以“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為主題,依次分享心得,開展學習大討論。大家紛紛表示,作為新時代青年要切實擔負起時代賦予的責任和使命,用知識武裝自己,用學習提升能力,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立足崗位,盡職盡責,不負時代,不負韶華,在奮勇拼搏中綻放青春光彩。

活動最后,團員和青年員工對著團旗集體重溫了入團誓詞,並在團歌中用飽滿的熱情再次發出“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

下一步,分行團委將堅持以學促做、以知促行,認真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引導團員和青年員工以實際行動奮進新征途、建功新時代。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