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楊茂榮深入天津保稅區檢查創衛復審工作

2021年09月14日10:08 | 來源:濱城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鞏固提升創文成果 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創衛復審任務

  9月11日,天津市濱海新區區委副書記、區長楊茂榮深入保稅區檢查創衛復審工作,鞏固提升創文成果,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創衛復審任務。

  楊茂榮首先來到保稅區瑞航廣場底商察看沿街餐飲經營場所,檢查食品安全責任信息公示欄,詳細察看營業執照、工商許可証、健康証是否齊全。走進后廚,楊茂榮一行仔細察看操作間衛生現狀,與經營者攀談,了解經營狀況、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情況。在空港經濟區東五道菜市場,楊茂榮實地察看熟食加工、水產櫃台和地下停車場等場所。楊茂榮說,民以食為天,食品安全是頭等大事。經營者要設身處地為消費者著想,明廚亮灶,讓消費者吃得放心、吃得滿意。各相關部門和單位要進一步規范管理,確保“兩節”期間消費者“舌尖上的安全”。隨后,楊茂榮一行來到空港經濟區遠洋社區,察看垃圾分類處理情況,表示要進一步提高生活垃圾減量化、資源化、無害化水平,全民參與、共同締造,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數。

  楊茂榮指出,要把創衛復審工作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和推進美麗“濱城”建設的重要抓手,眾志成城、接續奮斗,全力做好各項准備工作,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復審任務。要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各開發區要充分發揮帶動引領作用,加強環境衛生整治,規范市場經營秩序,努力為廣大市民營造安全、衛生、舒心的生活環境。要把食品安全當作工作的重中之重,進一步壓實食品安全工作責任,切實把各項目標任務落到實處。要完善環衛、市政及公共基礎設施,加強垃圾處理設施建設,抓好城市綠化美化亮化,以創衛成果促進城市形象全面改善和提升。

  區政府黨組成員、辦公室主任蔣鳳剛,天津港保稅區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洪世聰參加。(記者 陳曦)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