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一排排玉蘭花路燈照亮了協麥村

2021年09月14日16:5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城市的核心是人,城市工作做得好不好,老百姓滿意不滿意、生活方便不方便,是重要評判標准。日前,天津援藏工作人員解決了困擾西藏昌都丁青縣協雄鄉協麥村的藏族同胞近8年的夜間照明問題,村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了。

走在丁青縣協雄鄉協麥村,一排玉蘭花路燈格外搶眼,嶄新的路燈照亮了村民的生活,這是天津市對口支援西藏工作前方指揮部丁青工作組援建的丁青縣協雄鄉協麥村路燈項目,該項目總投資近200萬元,新修LED路燈82盞,目前已全部完工並投入使用。為協麥村700多名村民的夜間出行提供了便利。

藏民其美說:“2020年巡邏的時候,我和群眾還有鄉裡的領導從這邊走過來的時候,路上沒有路燈黑漆漆的,我絆了一跤摔倒了。今年天津援藏給我們建了這麼多路燈,表示衷心的感謝。”

天津市北辰區住建委援藏干部曹軼在項目施工期間,每天必到施工現場檢查工作,“這是我到丁青縣接的第一個項目,后面還會有第二個第三個,我會盡我的全力在工作當中不斷的學習,努力讓丁青縣變得更加宜居宜業。”(圖片由天津市北辰區委宣傳部提供)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