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基層巡演活動啟動

2021年09月16日10:41 | 來源:津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加強黨史學習教育 激發二次創業熱情”濱海新區基層巡演活動啟動

  9月14日,由天津市濱海新區區委宣傳部主辦的“加強黨史學習教育 激發二次創業熱情”濱海新區基層巡演活動在濱海新區文化中心舉行了首次演出,通過歌曲舞蹈、相聲、朗誦等群眾喜聞樂見的藝術表演形式,為現場觀眾呈現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文化盛宴。

  活動以歌曲《我們的新時代》拉開帷幕,高昂的旋律、優美的舞姿瞬間點燃了現場觀眾熱情。緊接著,相聲《濱海贊》、京東大鼓《濱海新區我的家》、詩詞朗誦 《美麗濱城》、歌曲《我們的家》等群眾原創節目精彩紛呈、高潮迭起,贏得了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最后,活動在歌曲《再一次出發》中圓滿落幕。

  據了解,此次基層巡演活動充分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的陣地作用以及濱海新區文化藝術專業團隊力量,面向全社會,廣泛發動群眾,創作了一批反映濱海新區人民奮斗精神的原創藝術作品。經精心編排,形成一台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主題展演。同時,基層巡演活動還與各文明實踐所“新時代文明實踐趕大集”活動相結合,增強演出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自9月14日首場演出啟動后,此次基層巡演活動將連續深入茶澱街、新北街、大港街等新時代文明實踐所進行巡演,通過送文化到基層,激發廣大干部群眾“二次創業”的使命擔當和奮斗情懷,為美麗“濱城”建設凝聚強大精神力量。(記者 路熙娜 報道 高國明 攝影攝像)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