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秋假期“趣”方特 猜燈謎、賞“極光追月”

2021年09月17日15:2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秋風送爽佳節至,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小長假,天津方特推出“猜燈謎”“超級月亮”等特色互動游戲及主題造景,為廣大游客帶來難忘的節日體驗。

9月19日至21日每天上午9時及下午4時30分,游客均可移步至歐洲街方特列車內,體驗“猜燈謎”“水中撈月”等互動游戲。每場活動將持續一個小時。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希望通過具有節日特色的小游戲,讓游客在暢享團圓時刻的同時,充分感受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

夜幕降臨后,為中秋主題夜場特別打造的“國潮電音派對”將在城堡舞台華麗綻放,上演國風舞蹈、經典歌曲等節目。同時,火流星、大擺錘等深受年輕人青睞的大型戶外項目,以及旋轉小蜜蜂、跳傘塔等適合親子體驗的游樂項目,都將開啟“白加黑”超長待機模式。派對結束后開啟城堡極光秀,在中秋明月的特別參與下,連續三天為游客呈現“極光追月”的美景。(圖片由天津方特提供)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