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身邊的美食網紅》開機 助力天津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2021年09月18日13:5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推進天津市開展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培育建設,繁榮和平區經濟,營造良好的消費氛圍,9月17日,《身邊的美食網紅》視頻節目開機儀式在和平區非遺展館舉行。

餐飲業是消費市場中最活躍的因子。按照和平區委、區政府的工作要求,節目將緊緊抓住飲食文化這一主題,選擇飽含天津地域元素的“津味美食”進行拍攝,它們或是最獲大眾人認同的菜肴,或是“非遺美食”中的經典。主創團隊介紹說,節目將結合消費季各店的特色活動,以“主播探店”“體驗后廚”“美廚講藝”“一道菜”等豐富多彩的形式﹔兼顧全媒體的傳播特點,拍攝制作出一系列適合收視群體“短、頻、快”閱覽要求的高質量短視頻,進一步激發消費潛力,營造推動“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的良好氛圍。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