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女排提前晉級四強

2021年09月22日09:4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女排提前晉級四強

  第十四屆全運會女排成年組決賽階段今天在西北工業大學翱翔體育館結束第五輪爭奪,整體實力更勝一籌的天津女排3:0戰勝浙江女排,贏得四連勝,以4勝1負積13分提前晉級四強,三局比分為25:21、25:18和25:17。天津女排明天對陣河南女排。

  天津女排此役首發陣容有所變動,小將陳博雅擔任首發接應,其他主力位置不變。三局比賽,除首局天津女排與浙江女排競爭得比較激烈外,其他兩局都以較大分數優勢獲勝。整場比賽,天津女排在一傳、發球、攔防上均有發揮,有效遏制浙江女排進攻,進攻端以抓防反機會得分。小將陳博雅本場比賽表現不俗,一傳上有效分擔隊伍壓力,進攻、攔防上也都有出色表現。天津女排主教練王寶泉認為本場比賽是小將陳博雅首次在本屆全運會上擔任球隊首發接應,整體發揮不錯,這名選手極具發展潛力,未來成長勢頭很強,二號位進攻一直是天津女排前排進攻軟肋,這名小將有望在此位置上提升隊伍實力。王寶泉說,浙江女排是一支技術全面、極具發展潛力的隊伍,多數年輕隊員應該是首次參加全運會這一國內競技水平最高的體育盛會,場上很有拼勁,但比賽經驗欠缺一些。

  天津女排主力副攻王媛媛首局意外扭傷腳踝,被老將王寧替換。王媛媛認為主要是自己攔防節奏沒把握准,起跳立足腳發力過猛,落地時不慎扭了一下,養幾天應該能恢復,希望天津女排球迷不要過於擔心。(記者 梁斌)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