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支部書記線上培訓 掀起制度學習熱潮

2021年09月23日13:44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近期,天津市紅橋區稅務局開展“制度學習周”暨黨支部書記線上培訓活動。活動中,全體黨支部書記、黨支部臨時負責人依托“學習強國”平台重點圍繞《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體系》學習了黨章、黨的組織法規、黨的領導法規、黨的自身建設法規和黨的監督保障法規等內容。同時,各黨支部書記積極發揮表率作用,通過“三會一課”等形式帶領支部黨員干部把《全國稅務系統黨的建設工作規范》作為重點培訓內容開展了集中學習研討。各支部完成培訓后,支部書記參加了“制度學習周”結業測試。

《中國共產黨黨內法規體系》和《全國稅務系統黨的建設工作規范》為稅務部門充分發揮稅收在國家治理中基礎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更好地推動高質量發展、服務國家治理現代化提供了基本遵循。通過學習,全局黨員干部提高了政治領悟力、政治判斷力、政治執行力,切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稅收現代化建設的實際成效,在全局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下一步,紅橋區稅務局將在深化改革中筑牢信仰根基,砥礪奮進之志,抓准發展機遇,扛穩職責使命,為構建新發展格局、服務高質量發展貢獻稅務力量。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