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09月24日10:5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及有關規定,現對市委研究擬任用的1名同志進行任職前公示。

徐剛,男,漢族,1972年12月生,全日制大學、在職研究生學歷,經濟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天津市河北區委副書記、區長,擬任有關區區委書記。

上述公示對象的公示時間為5個工作日:自2021年9月24日起至2021年9月29日止。如對公示對象有情況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間向市委組織部反映。聯系電話:12380﹔聯系地址:河西區友誼路30號市委組織部舉報中心(郵編300046)﹔舉報網站:www.tj12380.gov.cn﹔短信舉報:15002212380(僅限接收短信舉報使用)。

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將核實情況作反饋。

中共天津市委組織部

2021年9月23日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