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薊州區農民慶豐收 80余種特色農產品競相展示

2021年09月24日16:39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80余種特色農產品競相展示

9月23日,天津市薊州區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在Eden春山裡生態教育國際生活示范區舉行。

開幕式現場展出了磨盤柿子、紅香酥梨、黃花山核桃等80余種薊州特色農品,全方位展示薊州農品產業發展新貌。作為薊州區農業農村發展“十佳創業創新典型”,孫各庄滿族鄉成人文化技術學校校長郭亮滿懷喜悅地介紹:“今年孫各庄滿族鄉的核桃產量高達2500多萬斤,又是一個豐收年。作為一名科技工作者,希望通過我的努力帶領村民做好果品深加工,讓農戶的收入更高。”

今年薊州區“中國農民豐收節”慶祝活動採取一個區級主會場和各鄉鎮分會場模式。從9月15日持續到10月7日,除了春山裡主會場外,各分會場也將陸續組織一系列以“慶豐收、感黨恩”為主題的特色活動,充分展示鄉村振興新成果。(記者黃建高 通訊員楊天宇)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